close

一般人選擇燈飾前,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

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

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

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也會無所適從!

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

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例如飯店業者、民宿業者、學校機關團體、企業採購

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而對於小資族來說,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

一、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

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疏失、同時省下的費用,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

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不會有網路報價、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能省的成本,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

很多時候,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可以隨時拿走,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

二、燈具選擇性多

常見的燈飾,例如:奢華水晶燈、銅製燈、經典吊燈、LED吸頂燈、燈、吸頂燈、半吸頂燈、吊燈、壁燈、商空照明、輕鋼架、軌道燈燈,LED、戶外燈、LED燈泡燈管…等等。

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而且工廠的門市,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

三、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

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

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換句話說,2-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30W,4-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

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

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因此選燈具的時候,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

四、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

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款式越複雜,需要的工序越多,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

因此挑選燈具時,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就上網找了評價優,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

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其中有北歐風吊燈/吸頂燈、Loft工業風吊燈、燈泡、光源、現代風吊燈、現代北歐風吸頂燈、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

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挑選無懸念,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

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老闆也有給我折扣,真的非常佛心啊!!!

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之前去其他賣場,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他們下午3點才回,效率實在很差,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

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賣場時常更新新品

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價格相對實惠

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所以跟工廠拿貨,優點真的說不完啊)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客服回覆速度

★★★★★

寄貨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

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

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

↓↓↓沐月燈飾聯絡方式↓↓↓

MUYUE415DVCEF15DFE

我媽對我的過年要求居然是:能不能讓狗蛋兒回來多住幾天? 狗蛋兒原名安迪,男,4歲,暹羅貓,2019年國慶節成為我們的家庭成員。因為兒子還有一個小名叫“毛蛋兒”,于是給安迪改名為“狗蛋兒”。今年已是狗蛋兒回我媽家過的第二個年。 去年過年,我們就抱著狗蛋兒,端著貓砂盆,拎著貓砂、貓抓板、貓糧貓罐頭貓餅干等,甚至還扛著清掃貓毛的戴森吸塵器,駕車回達旗過年。那陣勢就像我生了二胎,抱著孩子回娘家。 真正剛生完二胎的侄兒媳婦來看我媽。我媽抱起狗蛋兒給人家炫耀:“看看我們狗蛋兒親不,專門回來和我過年呀。”看著擺了一地的狗蛋兒的日用品,侄兒媳婦一臉懵,我趕緊介紹:這是狗蛋兒的餐廳、衛生間、健身房。 去有小孩子的人家做客不夸人家孩子可愛是非常不禮貌的行為。侄兒媳婦趕緊上來摸了摸在我媽懷里掙扎著想跑的狗蛋兒的小腦袋,問我媽:四老姑,那你給狗蛋兒準備紅包沒? 年三十,疫情開始升級。不出門,不訪友,不拜年。窩在家里無所事事時,狗蛋兒在活躍家庭氣氛中立下了汗馬功勞。光是兒子扔小球、狗蛋兒追小球,我在旁邊拍視頻就能玩很久。以至于,表妹發來新春賀電:啊呀,有貓才叫過年了,我們只是過了個寂寞。 疫情再升級,有些地方開始封路了。初三晚上,我決定趕緊回包頭,原計劃初七要出發去北海道。將狗蛋兒托付給我媽。我媽高興地說:狗蛋兒留下,你們趕緊走、趕緊走。 北海道自然是沒去成,但我連達旗也回不去了。一連確診了好幾例,達旗不能自由出入,當地人也需持通行證才能開車上下班,快遞都停送了。而我留下的貓糧、貓砂顯然不夠用了。突然想起達旗有個同學也養貓,趕快微信求助。她派她老公持通行證才開車給我媽送去了一袋貓砂、一袋貓糧。 沒有狗蛋兒的日子,我和兒子的日子過得大眼瞪小眼,索然無味。 有了狗蛋兒的日子,我爸我媽的日子多了很多樂趣和柔軟的溫情。 我媽天天給狗蛋兒拍照、拍視頻,然后發在群里,話外音都聽得出開心:你們看狗蛋兒在搖椅上睡得多親……啊呀,看狗蛋兒把我的花兒啃的……啊呀,你們看…… 期間,爸爸住了幾天醫院,媽媽去陪床。比原計劃提前一天出院,是因為爸說,快回哇,狗蛋兒還一個人在家了。 我媽描述,到家后,狗蛋兒圍著他倆蹭來蹭去,不停地喵喵喵,問他們去哪兒了時,他們的心都要融化了。 我踩了媽媽的地毯都會被罵,狗蛋兒吐毛吐在了地毯上,我媽卻無動于衷。還抱著狗蛋兒說:啊呀,一個人在家孤單了哇?! 達旗可以自由出入,媽家小區可以自由出入,記得大概是在一個月后。終于,我們可以接狗蛋兒回包頭了。這也是年后,和姐姐們在媽家的首次聚會。眾人紛紛在狗蛋兒面前爭寵。“狗蛋兒昨天在我這兒睡的”成了最讓人羨慕的炫耀。 回家那天,出發前,收拾各種東西,開這個柜門,關那個柜門,開門、關門……等最后該裝狗蛋兒了,卻發現他不見了。七個人分頭行動,對每個房間進行了地毯式搜索都沒有找到。 誰開門來?開門后你及時關上了門嗎?開門時你注意到狗蛋兒了嗎…… 我媽開始罵人了,我爸開始嘆氣了,兒子開始哭鼻子了。 家里找不到,大家便開始去樓道里找,樓道里找不到,便去小區里找,小區里找不到又去小區外找…… “狗蛋兒~”“狗蛋兒——”幾個小分隊的呼喚聲在小區內外此起彼伏。但最后又都垂頭喪氣地回來了。媽媽再次下令,繼續從家里找。我再一次不甘心地打開每一個櫥柜門,以及暖氣柜門……然后驚喜地大叫一聲—— 狗蛋兒在暖氣柜里穩穩地臥著,表情淡然,完全不知柜門外發生了什么。二姐奔過來一把從我懷里把狗蛋兒奪走,摸著它的頭教育它:“狗蛋兒啊,聽見叫你你得答應了啊,哪能悄悄地不吱聲了。以后叫你狗蛋兒,你就喵——” 我媽的臉陰轉晴了,兒子破涕為笑了,全家人都成了諸葛亮:“我就說不可能跑出去么”、“我就說我肯定把門關好了么”、“剛才我就說要去看看暖氣柜么”…… 世間美好,叫做虛驚一場。 以至于今年過年,一會兒不見狗蛋兒在地上閑逛,我媽或者我爸就會問:誰見狗蛋兒了?狗蛋兒哪兒去了?唉,真讓人頭疼。 返包時,我信守承諾,將狗蛋兒留給了爸媽。我安頓狗蛋兒:“替媽媽好好陪陪姥姥姥爺啊。”以前,我最看不慣給動物自稱爸媽的人。但有了狗蛋兒后,我真不知道和狗蛋兒說話該自稱什么。第一次自稱媽媽時,遭到兒子的強烈反對:他是你生的嗎?他是你的兒子嗎?我趕緊認錯:只有你是我生的,你才是我的兒子。一扭頭,聽見兒子說:“來,狗蛋兒,哥哥抱抱。” 這一團毛絨絨的小可愛,破壞性卻是極強的。床單、沙發、座椅,到處都有他破壞的痕跡。但這都不算啥。某一天,我低頭時突然發現脖子上的圍巾穗變得長短不一,參差不齊,氣到想哭。我媽問:打不?我說:不。人都無完人,貓哪有完貓。早上一叫就起床,洗臉從不用大人催,吃喝拉撒能自理,給啥吃啥不挑食,不用接送輔導班,不用盯著寫作業……多好的孩子啊。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一天下午,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和同村的小毛子看見前面約80米的坡路上有一輛堆滿蛇皮袋的平板車正往下滑,任前面那拉車的怎么使勁,也沒阻止平板車繼續下滑。我們不知哪來一股勁,想都沒想就跑上去并使出吃奶的力氣幫著把車推上嶺頭。然而,令拉車漢子沒想到的是,他氣喘吁吁地還沒來得及說“謝謝”,我們迫不及待地先發聲:“沒關系,這是我們應該做的。”…… 上世紀80年代初,讀小學時,我常為一件“好人好事”的作文犯愁。盡管像上面說的助人為樂的“小事”經常去做,可腦子里總覺得那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跟“雷鋒精神”相差甚遠,根本不值一提。于是,總期盼著自己能遇上并勇敢地做件揚名立萬的“大事”。然而,這一等就是很多年,直到進縣城讀高一時,才在無意間做了一件勇敢的小事。 記得那是新學期開學一周后的一個周五中午,我和同桌到新華書店找參考書籍。當時,我這個從農村出來的孩子猛然看到縣城新華書店那么多書,興奮得就忘記“資金”(揣在口袋中準備買書的10塊錢)安全,我拉著同桌從擺放學生課本及參考書的柜臺開始慢慢瀏覽,拿起一本書就舍不得放下……我的同桌是城里人,他逛書店不像我兩眼全掃在書上,他的兩只眼睛像開啟的雷達一刻不停地掃描著周圍。對同桌的舉動,我茫然無知,直到他使勁掐我,才醒悟過來:“你干什么?”同桌附在我耳邊嘀咕:“你看那邊三個人,像買書的嗎?”順著同桌所指方向,我才發現3個十七八歲的年輕人確實有“問題”,那個左肩上搭著衣服的高個子總是在書柜前有意無意地拿眼或橫掃或低看正聚精會神挑書、看書的人,他兩個“跟班”便一左一右圍著被“高個子”盯上的顧客。發現“險情”,我再也不能靜下心選書了,兩眼似乎總不由自主警惕地“跟蹤”那3個特殊“顧客”轉。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就在我們挑選好參考書準備去付款時,看到了“高個子”左邊的那個“跟班”在“搭肩膀衣服”的掩護下,把賊手伸進一名中年女顧客的口袋…… 看到這一幕,我條件反射似地沖著那邊脫口大喊:“大嬸,有人偷你錢了!”幾乎所有顧客都怔住了,那個小偷也被我的“一聲吼”嚇得一哆嗦,連手中一只淺紅色的錢包也掉在地板上了。照理說,小偷被抓了個現行,書店里的成年人就可以把他扭住送進派出所。可是,只有那位大嬸和幾個學生同仇敵愾,其他顧客無動于衷。就這樣,3個小偷大搖大擺地走出我們的“包圍”。記得,那個“高個子”走近我和同桌身邊時,牛眼暴睜,惡狠狠冷冰冰高屋建瓴般地瞪我一眼,然后揚長而去。那狠毒的眼神,嚇得我渾身起雞皮疙瘩…… 回校的路上,同桌告訴我,那3個人都是城里的小痞子,并告誡我不要在學校張揚,以后上街要當心一點,最好不要一個人上街。所以,我不僅沒用這件親為的“勇敢小事”當作文的素材,甚至連日記中也只字未提。今天說起這事,心里還有很多感慨。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帶來希望。燈具可以與傢俱、飾品等搭配下,烘托出令人欣喜、有韻味的氛圍,為生活增加格調。燈具的種類很多,風格也各異,品質也各有不同,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不同的造型,不同風格的燈具,帶來效果也不同。嘉義中埔層板燈評比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需要選擇燈具,給家裡進行規劃,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燈具那麼多,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

一、關注燈具的色彩、風格
在選擇嘉義六腳廁所燈賣場燈具的時候,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色彩、佈局等去選擇。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造型、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梅山玄關燈燈飾批發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

二、根據功能選擇燈具
首先,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燈具有吊燈、落地燈、檯燈等,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在家裡,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餐廳、臥室、書房、廚房等,各自的要求都不同,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明亮,避免炫光,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工作之用。

三、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
在生活中,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嘉義樸子市各式光源燈泡、配件燈具行推薦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要搬椅子、桌子,或者搬梯子等。

四、看燈具的材質
在買燈具的時候,要關注細節,要看燈具的材質、電鍍的好壞、五金結構承重力,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

五、看燈具的安全性
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嘉義水上經典吊燈燈飾批發對於用電來說,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甚至有生命危險。在選擇燈具的時候,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檢查燈具質保書、合格證是否齊全。

六、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
我們把燈具買回家,是希望長期使用,嘉義中埔現代吸頂燈設計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供學習、照明、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能夠省電,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因此,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

 


嘉義燈具型錄 嘉義水上餐吊燈設計 嘉義義竹馬卡龍風燈飾燈具製造批發嘉義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中埔感應燈具行 嘉義民雄餐吊燈批發推薦嘉義燈具推薦 嘉義東石小空間吸頂燈推薦 嘉義新港感應浴室燈具行

arrow
arrow

    d16egrk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